拖欠停車費牌照稅22萬 高雄男說沒錢...脖子上的金項鍊出賣他

▲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某家銀樓16日上午發生銀樓搶案,葛嫌搶走的2條金項鍊,圖為類似金項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男子欠費遭強制執行,因金項鍊漏了餡。(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滯欠停車費罰鍰、ETC通行費及使用牌照稅22萬元未繳,遭高公局等機關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強制執行,劉男辯稱身無分文,但執行人員卻發現劉男身上戴著一條頗重的金項鍊,當場告知他金項鍊也可以查封,逼得劉男兩天後乖乖繳清欠費。

▲▼男子積欠大批停車費、過路費。(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男子積欠大批停車費、過路費。(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雄分署表示,收到劉男被強制執行的案子後,初步清查劉男名下沒有可供執行財產,於是到劉男戶籍地訪查,並請劉男母親協助通知他到分署辦理繳納事宜。

沒想到劉男到分署後,佯稱身無分文,無能力繳納,承辦人員多次勸說劉男辦理分期,劉男都置之不理,但眼尖的承辦人員發現劉男身上配戴有頗具份量金項鍊,於是告訴劉男金項鍊也是可以查封的動產,劉男立即承諾於近日內至分署處理欠費,並於2日後至高雄分署繳清欠款2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