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社花海擋土牆坍塌!1工人「頭顱變形」送醫亡…1手部壓傷

▲▼台中新社花海擋土牆倒塌,工人慘遭壓死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新社花海擋土牆倒塌,1工人慘遭壓死。(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新社區新社花海華豐街停車場8日上午10時09分左右,發生一起意外!現場為承包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的白冷圳大地裝置藝術工程,工人在施作苗圃擋土牆工程時,約長30公尺寬60公分之擋土牆因不明原因當場倒塌,48歲工人遭壓住,頭顱變形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東勢分局東興派出所於8日10時15分接獲報案,在新社區新社花海第一停車發生工安意外事件,一名48歲巫姓工人遭倒塌擋土牆重壓,送東勢農民醫急救中,稍早宣告不治。49歲蔡姓工人右手遭壓傷,送慈濟醫院醫療。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