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丹丹漢堡「必點品項」曝光!網友一面倒狂推:別的地方吃不到

▲▼丹丹漢堡必點品項。(圖/翻攝臉書/丹丹漢堡)

▲丹丹漢堡必點品項曝光,網友一面倒狂推。(圖/翻攝臉書/丹丹漢堡)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說到速食餐廳,就不得不提「南霸天」丹丹漢堡。一名網友前往丹丹漢堡用餐,卻不曉得要點些什麼,上網發文求建議,立刻被推薦一款「必點品項」,且外面一定吃不到。貼文曝光後,引起了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上詢問,他在丹丹漢堡準備點餐,但除了女店員以外,不曉得還能點些什麼,「丹丹推薦怎麼點?」

▲▼丹丹漢堡必點品項。(圖/翻攝臉書/丹丹漢堡)

▲講到丹丹漢堡,不少人狂推米糕。(圖/翻攝臉書/丹丹漢堡)

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人留言推薦,「9號餐+米糕」、「5號+米糕」、「米糕一定要加點,好吃」、「9號加米糕加熱狗」、「米糕一定要加點,其他地方吃不到」、「住附近,每次去點香酥米糕啊~。」

此外,也有不少人留言推薦,除了米糕以外,鮮脆雞腿堡或是烤醬雞堡也很不錯,「雞腿堡全台最好吃沒有之一」、「雞腿堡爆幹好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