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中3次樂透!她3年爽中420萬...彩券公司:真是罕見

▲▼錢,女人,女強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名女子超有偏財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財神降臨吧!美國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一名61歲的女子,近日在貝塞斯達(Bethesda)一處商店購買了刮刮樂,沒想到竟幸運刮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40萬元),而這已經是她這三年來第3次刮中5萬美元,連她本人都直呼「太神奇」。

CNN報導,這名女子在商店花了10美元(約新台幣278元)購買兩張「幸運(Lucky)」刮刮樂,第一張沒有中獎,沒想到第二張竟爽中遊戲最高獎金5萬美元。

馬里蘭州樂透(Maryland Lottery)官方指出,中獎一次就已經很了不起,但女子在2018年8月玩Bonus Cash、2019年10月玩Cash Craze Doubler都中過5萬美元,這已經是她第3次中獎了,真是罕見。

對此,中獎者笑稱能中3次5萬美元真的太神奇,此次的獎金會用在住家裝修方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