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艾莎蛋糕」開箱扭曲崩壞 浮誇大嘴讓網友笑噴:冰雪奇猿

▲▼驚!訂做Elsa蛋糕竟成「這樣」⋯網笑噴:冰雪奇「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艾莎蛋糕大崩壞,網友看照片狂笑「冰雪奇猿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訂購的東西與照片不符,甚至變形到可以嚇人,真的會讓買家很生氣。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對比照,有業者把人氣動畫《冰雪奇緣》主角艾莎的頭像做成蛋糕,但成品卻變成一個「人猿」,讓他不禁感嘆「店家做這樣給你,你會砸老闆的臉嗎」。

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左邊是動畫中正常版的艾莎,但右邊蛋糕上面的艾莎頭像卻超級崩壞,只見崩壞艾莎不僅擁有浮誇的大嘴巴、眼睛及耳朵,眼球呈現一片藍色看起來非常詭異,臉部整體的輪廓也相當奇葩,整個看起來就像「人猿」的臉,除了顏色之外,找不到與艾莎的關聯之處。

網友2年前分享照片時,隨即在臉書引發討論,直到最近又被臉書粉絲團「LOOKER 新鮮事」轉貼,再次引起眾多網友熱議,甚至釣出藝人炎亞綸留言「怕侵權吧」。有人說「真的吃不下去」、「小孩會崩潰」、「這個應該是冰雪奇『猿』吧」、「是獸化型態嗎」、「孩子看到,直接一輩子陰影」。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