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高雄20歲男酒駕直撞!夫妻2人噴飛雙雙不治 零件殘骸散落一地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13日凌晨5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酒駕撞上一對騎車雙載的夫妻,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夫妻2人當場命危,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目前警方已經進一步展開調查。

▲▼高雄酒駕奪命。(圖/突發中心翻攝)

▲高雄酒駕奪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13日凌晨5時10分,事發當時陳男開車行經該處,疑似高速撞上騎車雙載的53歲陳姓男子、54歲的黃姓女子,而巨大的撞擊力道,讓機車直接噴飛到對向車道,現場滿地都是汽機車零件的殘骸,且夫妻2人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經緊急送醫搶救,卻仍是不幸於稍早宣告不治。

▲高雄酒駕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此外,肇事的陳男酒測值高達0.41mg/L,其目前也因受傷而在醫院救治當中,警方正積極調查車禍詳細發生原因。對此,林園分局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酒後千萬不要開車,勿心存僥倖,以維護交通安全,營造良善交通環境。

▲高雄酒駕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