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大外割扣她9小時不起訴 音樂女師:這齣荒謬戲還沒謝幕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音樂老師詹慧玲今年4月遭員警大外割拋摔,並依照妨害公務罪扣留,並依侮辱公務員罪嫌送辦。詹女事後怒控警方執法過當,對葉員提告強制、傷害、妨害自由等告訴,桃園地檢署26日偵結,2人均不起訴。對此詹慧玲在臉書發文「這齣荒謬的戲,還沒有到謝幕的時候!」

▲擔任非洲鼓的老師詹慧玲今年4月間遭中壢警分局盤查案,詹女在律師陪同下指出,希望警方執法可以改革,讓民眾與警察可以互相信任。(圖/記者沈繼昌攝)

這起案件起源於今年4月22日上午8時許,擔任非洲鼓老師的詹慧玲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下車後徒步從後站至上課地點途中,騎車巡邏的葉姓員警要求詹女出示證件確認身分,但詹女質疑員警盤查合法性,事後一度質疑「你真的很蠢」,員警以此為由欲以依妨害公務罪嫌將詹女送辦。

▲詹姓非洲鼓女師22日上午上課途中被員警攔查,詹女還指稱員警「你真的很蠢」。(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拘捕過程中,詹女一度遭葉員大外割摔倒制伏,還找來線上支援警力一起將詹女送至派出所訊問。詹女事後在個人臉書PO文「失去自由的9個小時」引發網友熱評,指責員警執法態度可議。

詹女隔天到葉員服務的興國派出所提告,針對葉姓員警提出妨害自由、傷害罪嫌,葉員則依妨害公務罪嫌將詹女送辦,事後詹女也在律師陪同下對員警提告。桃園地檢署26日偵結均不起訴。

對此詹女在臉書發文表示「這齣荒謬的戲,還沒有到謝幕的時候。」、「衷心感恩大家為我加油、打氣、關心我。所有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我會繼續堅持、努力、不妥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