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15歲女曾接種BNT「體育課突休克」亡 檢方相驗死因

▲桃園地檢署偵訊前調查局調查官徐宿良與妻子李翠萍涉嫌貪汙案,今日下午2時將舉行結案說明會釐清相關案情。(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地檢署。(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15歲葉姓女特教生15日上午上課時,因身體不適而在一旁休息,沒想到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對此,檢方協同法醫本月18日相驗,初判疑是神經異常引發休克。

據《自由時報》報導,葉女15日上體育課時,有先在走廊上跑步、健走,但約30分鐘後身體不適,在一旁的樓梯坐著休息,沒想到老師上前察看時,才發現葉女已無呼吸心跳,立刻通報並做CPR等待救援,但送醫後仍不治。

由於葉女曾於9月24日接種BNT疫苗,桃園衛生局表示,目前未接獲此案疫苗不良反應,以及有傷害救濟的通報,將主動聯繫校方。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