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車禍撞養樂多倉庫!駕駛女友人竟公審「欺壓百姓」:要我賠千萬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8月12日凌晨發生車禍,一輛轎車與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相撞,連帶影響到一旁的養樂多倉庫。事後,轎車車主的朋友發文訴苦,該間養樂多營業所在沒有單據的狀況下,開價求償超過千萬,導致朋友全家擔心害怕,嚇得無法入睡,根本是「欺負市井小民」。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反而遭到網友狂轟。

這起車禍發生在8月12日凌晨,當時一輛百萬名車在路上行駛,撞上準備左轉的小貨車,導致貨車起火燃燒,駕駛也嚇得跳車。後來貨車打滑,撞上路邊的車輛、機車,最後又撞進養樂多倉庫,導致倉庫內2輛貨車遭殃。

▼監視器拍下賓士撞上貨車後消失在螢幕,但卻隱約可以看見火光噴發的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拍下賓士撞上貨車後消失在螢幕,但卻隱約可以看見火光噴發的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接獲報案,立刻前往現場,布水線灌救,迅速控制火勢,所幸2車駕駛接意識清楚,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不過,近日有位自稱是名車車主朋友的女子在「爆料公社」指控,該間營業所還沒列出單據,就求償超過千萬元,讓她忍不住痛批「好賺」,原來是靠這種狀況在撈錢。

女子痛訴,不曉得養樂多有什麼背景,竟然如此欺負市井小民,「害我朋友全家擔心害怕,嚇得無法入睡,車禍當事人至今受傷未癒又高燒不退!」

▲▼監視器拍下賓士撞上貨車後消失在螢幕,但卻隱約可以看見火光噴發的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養樂多倉庫無辜遭波及,廠商現在又被駕駛女友人公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不過,網友們看完內容,在下方留言痛批,「怎麼加害者說話起來像是受害者咧」、「待在原地被撞還錯了」、「你把人家生財工具都炸光了,一千萬根本仁慈了吧」、「等單據出來他可能直接跑路了,妳確定妳要淌這渾水」、「店好好在那,有叫你哥去撞成這樣?」

此外,也有目擊者還原當時狀況,車禍發生後,名車車主不斷在現場飆罵,完全沒有悔過之心,而且在事發前已經整路狂飆,還好沒有波及路人,況且「撞進去別人家」還能感到不爽,思維令人費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