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高跟鞋」地震後爆紅!女網友穿它走20km回家 銷售狂飆40倍

▲▼Achilles“ALL DAY Walk”高跟鞋。(圖/截取自Achilles官方網站)

▲日本地震的災情,讓一款「能走20公里的高跟鞋」意外爆紅。(圖/截取自Achilles官方網站)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日本關東地區7日晚間發生規模5.9大地震,東京地區的震度高達5強,是自311東日本大地震以來震度最大的一次,而這次大地震,意外捧紅一款高跟鞋。一位女網友即在推特表示,地震後許多交通工具停駛,但是自己靠著「ALL DAY Walk」的高跟鞋走回家。文章受到上萬人按讚轉發,也讓這款高跟鞋的單日銷量成長40倍。

根據《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地震導致東京的交通癱瘓,許多上班族必須走路回家,其中最難的是女性,因為穿著高跟鞋,無法走很久,但是有一款高跟鞋在這時候脫穎而出。

推特名為「@396ck_note」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當天穿著Achilles的「ALL DAY Walk」這款高跟鞋,順利從公司走路回家。一般人穿這個系列的鞋子,可以走20公里,膝蓋和腰不好的女生也不用擔心,它具有3個軟墊,鞋底像運動鞋一樣有彈性,不會造成傷害,非常推薦給上班族女性。

她受訪時表示,自己腰不好但是這個系列的鞋子非常合腳,已經穿了5年多,雖然看上去是高跟鞋,但穿起來更像是運動鞋,在緊急時刻也能跑步,長時間逛街更不是問題。

貼文引起網友們的關注,也掀起這款高跟鞋的搶購風潮,在地震後9天,創下超高的單日銷售量,比平常多出40倍,目前還在持續增長,連Achilles的負責人也覺得不可思議。

據了解,「ALL DAY Walk」在2013年上市,以經歷過311地震的女性為出發點,希望打造出柔軟舒適兼防震功能的鞋子,讓女性穿高跟鞋也能走很遠,所以進行了20 公里的步行測試,因此也叫做「能走20公里的高跟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