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好感度下降 林靜儀「人民若只選喜歡」:那選金城武就好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投票,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聯合部分醫界人士,9日出面力挺聲援。面對《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陳柏惟的同意罷免佔37.2%,林靜儀直言,若人民投罷免單純只看喜歡或不喜歡,「那我就選金城武就好了啊!」

▲▼在地醫師號召全臺醫師  臉書串連「反惡罷聲援陳柏惟 」。(圖/陳柏惟國會辦公室提供)

▲台中醫界表態支持陳柏惟。(圖/陳柏惟國會辦公室提供)

陳柏惟罷免案日期將近,近日接連被爆出主張大麻合法化、肇逃、1年財產暴增441萬元,以及曾涉及賭博案。對此,陳柏惟直接面對,出面針對肇逃事件道歉,澄清是過往的事,也強調沒主張過大麻合法,財產增加是選舉補助款等,但陳柏惟說玩的賭博電玩是快打旋風,判決書卻紀錄是賓果。

▲▼在地醫師號召全臺醫師  臉書串連「反惡罷聲援陳柏惟 」。(圖/陳柏惟國會辦公室提供)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陳柏惟國會辦公室提供)

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一份民調顯示,同意罷免佔37.2%,反對佔25.7%,表態會去投票佔57.1%,同意的比率是超過25%,光是同意罷免的比率就超過25%。

面對陳柏惟的逆境,嚴雯馨牙醫發起「號召全臺醫師臉書串連反惡罷」行動,9日上午在陳柏惟烏日服務處舉行座談會,包括林靜儀、黃立賢、台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文侯、醫師史書華、邱豑慶、柯政全、李俊宏、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吳明順、委員鍾亞融等人都到場力挺。

▲▼在地醫師號召全臺醫師  臉書串連「反惡罷聲援陳柏惟 」。(圖/陳柏惟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前立委、醫師林靜儀。(圖/陳柏惟國會辦公室提供)

被問到民眾對他好感度剩20%時,陳柏惟表示喜歡一個人無法被量化,轉頭詢問林靜儀說,「我要怎麼判斷一個人從喜歡我30%變20%?」

林靜儀直接以被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舉例,「大家難道覺得當初韓國瑜被罷免,純粹只是喜歡跟不喜歡嗎?」「人民在做罷免這個動作,如果單純只是喜歡跟不喜歡,那我選金城武就好了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