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遭「闖空門3小時」!神秘男穿錯鞋被逮稱:不小心睡著了

▲花蓮一處民宅遭竊則闖入3小時,嫌犯辯稱「只是睡著了」。(圖/東森新聞)

▲花蓮一處民宅遭竊則闖入3小時,嫌犯被逮辯稱「只是睡著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花蓮吉安鄉一間民宿日前遭竊賊闖入!屋主發現房內多出一雙陌生舊拖鞋,而準備給客人的拖鞋則不翼而飛,連忙調閱監視器察看,結果發現一名男子翻牆闖入,還在屋內待了3小時才離開,隨即報警處理。警方逮到男子後對方辯稱,只是好奇進入屋內,沒有要行竊,並且在三樓不小心睡著了,最後穿錯鞋子離開,但警方不採信,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在上月27日晚上約11點翻牆闖入民宿,一陣翻箱倒櫃後,就前往3樓房間,待了3個多小時,到了隔天將近凌晨3點才離開。屋主隔天返家後,發現準備給客人的300元拖鞋不見了,且還多出一雙黑色舊拖鞋,連忙查看監視器,才發現這名行蹤詭異的男子,馬上向警方報案。

▲花蓮一處民宅遭竊則闖入3小時,嫌犯辯稱「只是睡著了」。(圖/東森新聞)

警方透過嫌犯駕駛車輛鎖定嫌疑人,並在30日下午通知對方到案。男子到案後辯稱,他並沒有行竊意圖,只是好奇進入屋內,並且不小心睡著了,所以才待了3個小時,最後留下舊拖鞋也是因為「穿錯了」,當下並沒特別注意。

最後警方不採信男子說法,且私闖住宅已經犯法,全案依照竊盜等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