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完墓回家…下坡翻車「妻頭撞地亡」!78歲阿公心碎:不小心的

▲▼             。(圖/民眾提供)

▲78歲阿公載著77歲妻子去掃墓,不料,返家途中翻車,妻子頭部重擊地面,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資料圖/民眾提供)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3月間發生一起意外!一名78歲劉姓老翁騎著搬運車載77歲的妻子去掃墓,不料,在下坡處竟翻車,妻子當場跌出車外,頭部猛力撞擊地面,胸部、腹部也受有傷勢,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他則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3月28日上午10時許,劉姓老翁騎著農用搬運車載著妻子前往東勢區第8公墓掃墓,孰料,返家途中因煞車不靈,整輛車失控翻覆,妻子當場跌出車外,頭部撞擊地面,受有頭部外傷、頭皮撕裂傷、胸部及腹部及左膝挫傷等傷害,經送醫院急救,仍於當日中午11時35分因創傷性休克併中樞衰竭不治死亡。

事發後劉姓老翁向警方表示,「是不小心翻車的」,對於妻子意外身亡感到十分難過。案經報請檢方偵辦,檢方勘驗各項事證後,考量劉翁對案情坦承不諱,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但請法院審酌劉翁已近高齡80歲,因一時疏忽導致結髮妻遭逢意外,內心已有悔恨、悲痛,希望法院能從輕量處,給予緩刑。

台中簡易庭審理過後,審酌劉翁沒有前科,子女也都表示不想追究,最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將他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給予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