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拚到+0」還是被酸? 鄉民說實話挺柯P:世界上數一數二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圖/北市府提供)

▲網友認為,客觀來說台北市防疫真的比其他縣市棘手很多。(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北市8月以來幾乎都是+0,近日平均值更是在2例以下,可見疫情已經有效控制住。有網友認為,「大家都知道台北市防疫比其他縣市困難辛苦很多」,能熬到+0市府團隊也功不可沒,但為什麼總是有人看不慣雙北,都已經+0了還是要酸?

原PO在PTT表示,本土疫情爆發以來,雙北一直處於重災區,最嚴重的時候一天上百例,加上人口密度高,病毒流竄得更快,要走到+0這步絕對比其他縣市都還困難,「除了醫護人員跟市民的共同努力,一個優秀的領導團隊應該更是功不可沒吧?」所以他很感謝台北市團隊的努力,不過即使清零了網路還是不少酸言酸語,「到底是什麼人會看台北市+0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區人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雙北要從重災區走到連日清零不容易。(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友認為,少部分民眾會因為政治立場的不同,質疑雙北防疫能力,但多數人看到現在+0的局面都是很慶幸,因為雙北防疫難度確實很高,沒有市府的正確指引很難迅速清零,但最感謝的還是基層防疫人員,能有今天的局面絕非一人功勞。

留言指出,「人口密度高,活動又頻繁,真的是地獄級」、「這病毒特性人多是比較麻煩沒錯,而且台北大眾運輸的優勢反而變成劣勢」、「沒+0就把雙北罵的一文不值duck不必(大可不必)」、「雙北這次其實最值得讚許是比中央更快反應」、「誰會不爽?大家都高興好嗎」、「全世界哪個首都可以在這種疫苗覆蓋率下把數百例案例壓到個位數?要打柯做不好的地方也是有,但是以結果來說做的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