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收租婆不分房慘遭痛毆 啃老兒武器「多帶2支」下場曝

▲▼陸客,夜市,觀光,國旅,觀光客,旅客,饒河夜市(圖/記者李宜秦攝)

▲詹家在饒河街夜市附近擁大筆房產,詹男貪圖房子不成,竟半夜闖家痛毆母親,北院依法判刑。(圖/記者李宜秦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臺北市50歲無業的詹姓男子家境優渥,母親是在饒河夜市有多間房產的收租婆,不料他竟因討錢、要求過戶2000萬房產不成,於2020年10月間凌晨,持拔釘器痛毆老母,還稱要給母親「一個教訓」,北院依對直系血親重傷害未遂罪,判詹男6年2月徒刑;而詹男除了拔釘器外,當天還帶有指虎兩支,北院另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詹男與弟弟皆無工作,而他因與母親相處不睦在外租屋,並不時向家裡索討金錢,弟弟則與母親同住;2020年10月2日凌晨,詹男吸毒後回老家又想要錢,見母親不想理他氣得抓狂,竟當場拿拔釘器狂砸老母頭部,弟弟出面勸架也遭波及。

哥哥發飆作亂,母親與弟弟厲聲求救,驚動路人報警,才終於將詹母救出;詹母送醫時情況危急,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經搶救才撿回一命;詹男遭逮時,還稱他就是要讓母親受傷,才故意不叫救護車,檢方認他有再犯可能聲押獲准,除起訴打傷母親部分,後續又追加起訴攜帶指虎的犯行。

據了解,詹母在北市松山區至少擁有一獨棟雙拼公寓,地段緊鄰饒河觀光夜市,2樓以上為住家、隔間出租套房,2間一樓店面分別出租,市值達上億元,且傳聞詹家另有其他筆房產出租,家境相當優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