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公道正義!東森直消電商 為捍衛品牌聲譽訴諸法律行動

東森直消5月單月業績攀新高破7億(圖/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提供)

▲東森直消電商發表嚴正聲明,並對東森品牌、東森直消電商和傳銷商之不實指控和嚴重言語人身攻擊,正式提告。圖為今年五月慶祝業績月破四億。(資料照/公關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東森直消電商發表嚴正聲明,對於6月6日在Dcard社群以fallenlove帳號以及LINE群組「東森電商勸退群」發表惡意誘導勸退之貼文人士,所有對東森品牌、東森直消電商和傳銷商之不實指控和嚴重言語人身攻擊,於上述受害人已造成名譽巨大損害暨社會地位之貶低,即日起,東森直消電商已經正式提告,同時再次聲明若有任何人對東森進行惡意中傷誹謗和不實指控,將加重追究刑事誹謗、公然侮辱、散佈流言以致損害信用和民事責任。

東森直消電商近期因業績快速成長,引起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注,我們秉持正派經營的理念,也願意接納各種不同的想法與聲音。東森直消電商持續加強傳銷商正確合規的方法,並有公司紀律委員會嚴謹規範傳銷商,若有未依法依規的情事發生,經查核屬實即會取消其傳銷商資格,對於所有善意建議評論,皆虛心接受並精進改善,讓未來能好上加好。

基於雙方善良合作原則,與傳銷商應為彼此信任之事業經營夥伴,惟因被告人與其團隊事業夥伴言語溝通問題,忿而轉移遷怒品牌與公司,甚至口出惡言汙衊詆毀東森直消電商,本次唯能採取法律行動,但求法律還諸公道正義,東森直消電商(公司全名:東森全球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此嚴正聲明如下:

東森直消電商(東森全球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係為中華民國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登記在案之正當合法經營公司,其所販售之商品廣受海內外優質獎項肯定,例如2021年國家品牌玉山獎、中華民國教授學會「教授評審團金獎」、「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顧客滿意度金質獎」、「卓越企業品牌獎」、「亞太美業精品獎—品質卓越獎」、「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等等榮耀肯定,使得東森直消電商MIT台灣品牌的高水準、高品質名聲享譽國際,為國爭光。東森直消電商一路走來,如此堅持用心培植台灣本土優質品牌,卻遭不肖網友於網路上斷章取義、惡意誹謗;多年用心良苦、卻因遭受有心人士抹黑誹謗、惡意貶損,以及受到不了解事實真相之網路民眾以訛傳訛、不求甚解、附和圍攻,數年努力蒙塵,實感遺憾。

▲▼東森捐負壓病房,王令麟,柯文哲,中興醫院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直消電商ecKare販售之商品廣受海內外優質獎項肯定,也持續投入各項公益活動,疫情期間,就捐贈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6間「急診防疫衛星病房」,以及忠孝院區4間「負壓隔離組合病房」。(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直消電商強調,本公司正派正當經營,為健全多層次傳銷之交易秩序,以及保護傳銷商權益入會規則,一切手續制度皆按循「多層次傳銷管理法」行之,並且全力保障傳銷商權益,東森直消電商自成立以來,日漸茁壯迅速發展,品牌聲譽也隨之提升,廣受大眾關注,因此近日無論競爭對手或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放大標準來檢驗質疑東森直消電商,然無論是產品品質、組織制度或者是服務面,東森直消電商皆合理遵循公平交易法,因此能坦然面對大眾、問心無愧。唯正義並沒有兩套標準,而蓄意的抹黑不應為法律所容,未來所有對東森直消電商的不實指控以及有心人士的汙衊誹謗,東森直消電商也必將訴諸法律、捍衛品牌清白聲譽與社會公道價值。敬請消費大眾明辨是非,切勿聽信網路不實流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