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麟翻轉產業有成!東森直消電商狂拿5項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

王令麟領軍!東森集團橫掃亞太健康生技8大獎。(採訪撰稿/記者邱筱茜;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

▲▼自然美獲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王世均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直消電商行銷執行長王世均(右2)今代表出席2021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一口氣連拿5獎項多到拿不完。(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記者林璟倩/台北報導

由總裁王令麟領軍的東森集團實力再發威!全台最具話題性的社交電商「東森直消電商」今(10/8)榮獲2021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卓越產業領航獎」及4項「卓越品質獎」殊榮,企業實力大獲產、官、學、研等專家學者肯定,為實踐翻轉傳直銷產業的初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而東森集團共計在本屆一舉囊括8項大獎,蟬聯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最大贏家。

▲▼自然美獲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紀坤傑,廖尚文,王世均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集團一舉拿下「2021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8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由東森自然美董事長廖尚文(中)、東森新零售百貨總經理紀坤傑(左)及東森直消電商行銷執行長王世均(右)代表出席受獎。

2021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有著「生技產業奧斯卡」的美名,此次東森直消電商一共獲得5項大獎,包含肯定企業實力及國際發展潛力的「卓越產業領航獎」;及旗下明星商品:「東森活泉精華膠囊」、與東森自然美合作生產的森美妍「大地防護精油套組」、「特效水光保濕面膜」、「瞬效保濕卸妝膏」等4項「卓越品質獎」肯定商品絕佳品質及品牌實力。

▲▼自然美獲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直消電商4項明星商品榮獲「卓越品質獎」肯定。

今代表出席受獎的東森直消電商行銷執行長王世均表示:此次獲獎感謝評審肯定,東森直消電商成立短短4年來,運用不重複的900萬會員大數據精準行銷並發展社交電商,打造出一個全新且國際化的創業平台。本著已有22年歷史的東森集團實力,透過東森直消電商將消費經濟轉化為會員經濟,加上所有的商品都是歷經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並與台大團隊合作,透過實驗室的研究成果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保證,未來也將持續以消費者為優先,創造社會大眾更幸福、優質的美好生活。

王世均認為此次在2021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連拿5項大獎,顯示東森已成為消費大眾信任的品牌,他指出:「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東森嚴選』,誠如集團總裁王令麟曾說過,我們是用生命在捍衛品牌,並積極維護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商品的保證。東森集團不只要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給消費大眾,我們也正試圖改變原來消費者對傳統傳直銷產業的印象,近期東森直消電商所訴求的是:好吃、美麗、健康,未來我們會把這系列的概念導入產品發展規劃,以更高水準的品質與服務,讓消費大眾人人都可以「吃的好、長得美、活得健康」。

▲▼自然美獲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紀坤傑,廖尚文,王世均                 。(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孝慈表示,2021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獲獎企業及品牌都是實至名歸。

2021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是由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主辦,邀集產業界、學術界、研發界等專家學者針對企業經營規劃、全球通路布局及產品原料等多層面審查,還安排秘密客進行實地查訪,以公平公正的方式評選而出,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孝慈大讚:「得獎企業都是相當具有代表性及國際級實力的品牌,個個都是實至名歸」,他指出此獎將有助於提升品牌國內外市場的知名度,將台灣驕傲的健康生技實力逐步向海外拓展,發揚光大。

延伸閱讀:
王令麟領軍橫掃8項亞太BIO生技大獎 東森自然美成最大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