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擊意外 姐妹花「瞬間被電到」!臉部撕裂斷牙、腿部灼傷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中市昨(19)日一對莊姓60多歲姊妹花下午爬上大坑5號步道,遇上午後雷雨,要前往涼亭躲雨時被突然的雷聲嚇到跌倒,感覺「瞬間被電到」,專家則稱應該是被「電孤」震到。

根據《聯合報》報導,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部主任陳維恭表示,67歲莊女(姊姊)右小腿有3公分灼傷,雷應該是打到樹林,她們被引起的「電孤」震到,如果是被雷擊傷勢不會那麼輕。

▲▼台中大坑雷擊,2女嚇到滑倒受傷。(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大坑雷擊,2女嚇到滑倒受傷。(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昨下午3時許民眾報案指出,大坑5號有人被雷擊受傷,抵達現場時發現莊姓姊妹意識清醒,分別戴頭傘和手持傘,全身濕冷,微微發抖,2人都說感覺瞬間被電到。

「聽到一聲雷聲後就跌倒了!」,莊姓姊妹(65、67歲)造成牙齒斷裂、顏面腫脹,後續雙雙送往中國附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