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說不要行為卻很誠實 遇上真愛時12星座藏不住的自然反應

▲▼情侶5個感情越來越好的秘訣 。(圖/Unsplash)

▲平時強悍的獅子座在愛人面前會變得愛傻笑,腦海中滿滿都是感情的甜蜜洋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注意過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自己變得有什麼不同嗎?《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深深陷入愛情中的12星座,在面對感情時他們不自覺會流露出的自然反應。趕快來看看,你心愛的他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動不動開始傻笑

獅子座、處女座、魔羯座

這三個星座給人的印象,通常都是較為強勢和嚴肅的,但你如果看到他們突然時不時的傻笑、發呆,那大概就是他們戀愛了。這三個星座在戀愛的時候,會變得滿腦子都是心愛的人,就算明知道自己應該要靜下心來工作學習,但卻無法克制自己想到對方。想到和愛人的甜蜜和擁有愛情的幸福,就會令他們心裡有股暖暖的感覺,嘴角也會不自覺上揚。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平時木訥的金牛喜歡和愛人肩並著肩聊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自覺和你越靠越近

金牛座、天蠍座、水瓶座

這些星座的人比較悶騷,常常心裡明明很愛對方,但嘴上就是不肯鬆口,不過他們身體的反應卻很誠實。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會不自覺的和對方越靠越近,一開始可能會彼此位置刻意坐開一段距離,沒多久後就會變成肩併著肩在聊天。朋友聚會前明明嘴上嚷著不要和對方坐一起,卻還是會乖乖的坐到對方旁邊。

▲▼交往,情侶,男朋友,女朋友,告白。(圖/pixabay)

▲天秤面對喜歡的人眼神中藏不住滿滿愛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他看見你的時候眼睛會發光

巨蟹座、雙魚座、天秤座

這些星座的人心思較為單純,就算極力想隱藏住心裡的感情和愛意,卻還是會從眼睛裡流露出來。他們在面對喜歡的人時,就像個孩子看到玩具一樣,所有的喜悅和興奮之情不言而喻。這是連對方都能看得很清楚的,看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開心的表情,對於對方的愛完全隱藏不住。

▲▼同居,愛情,夫妻,相處。(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閒不下來的雙子座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無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和你在一起就不喊無聊

牡羊座、雙子座、射手座

這些星座的人絕對是12星座最怕無聊的,嘴邊動不動就掛著一句「好無聊喔」、「想出去玩!」。他們天生好動、又閒不住,身為朋友,想要他們安靜的待個一天,絕對會被他們盧到受不了。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就不一樣了,這些星座是喜歡挑戰的,對他們來說,沒有什麼事情比愛情來的更有挑戰性。心在喜歡的人那裡,只要和他在一起,做什麼都是有意義、好玩的。就算只是讓他們觀察對方一整天,他們也能樂在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