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10口7人確診!他慘被食品廠好友傳染 返家祖孫三代6人中

▲▼    桃園0614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桃園0614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宣布,新增184例本土病例,其中10例在桃園。對此,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14日下午也在記者會說明,10例個案中有7人為家庭接觸感染,其中為一名食品工廠員工確診,傳染給友人後,再回家傳給家人,導致一家10口7人染疫。

王文彥表示,這起個案為一名中壢某食品工廠員工,染疫後傳染給友人,友人返家後再傳給嫂嫂、嫂嫂又再傳給兒子、媳婦,以及3名孫子,導致一家10口中有7人染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文彥提到,在外感染後進到家庭染衣的狀況一直都在發生,除了該食品工廠員工的案件之外,另外幾個也都是因跟友人、家人接觸感染,因此也呼籲民眾要減少家庭聚會,以避免家庭群聚感染的發生。

▲▼      桃園足跡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      桃園足跡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