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送員爬樓梯疑「偷喝」!飲料舉起放嘴邊…離譜畫面全被錄下

▲▼外送員疑似偷喝飲料。(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疑似偷喝飲料。(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全台三級警戒,雙北也禁止餐廳內用。不過,有位住在新北的民眾投訴,日前點了外送,沒想到外送員爬樓梯時,疑似偷喝飲料,將杯口多次擺到嘴邊,監視器畫面曝光,讓她覺得相當噁心。

依據監視器畫面,外送員打開大門,開始爬樓梯外送,爬到一半時,突然將飲料拿到右手,接著靠在嘴巴附近,過沒多久以後拿開,接著又重覆了同樣的動作,至少有3次疑似偷喝的動作,畫面相當傻眼。

▼外送員原先將飲料夾著,後來用右手舉起,放在嘴邊。(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疑似偷喝飲料。(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疑似偷喝飲料。(圖/《東森新聞》)

民眾提到,父親看到外送員的舉動時,就覺得疑似在偷喝,趕快找兒子來看,接著通知訂餐的姪女。不過,接到通知時,姪女已經喝了2口飲料,直到看到畫面,才覺得「非常的噁心」,把整杯飲料倒掉。

民眾提到,姪女是選擇無接觸外送,取餐時看到外送員戴著口罩,也不知道外送員此舉的目的是什麼,後續向業者反映,也還沒得到回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