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停止進香活動!雲林北港朝天宮致電登記進香團取消

▲北港朝天宮升級全面門禁管制,採龍門進虎門出的單向分流進出,且都設有熱感測儀。(圖/記者蔡佩旻攝)

▲北港朝天宮升級全面門禁管制,採龍門進虎門出的單向分流進出,且都設有熱感測儀。(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觀光人次為雲林之首,因應防疫升級採龍門進虎尾出的門禁管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要求停止進香活動,今(15)日原登記進香團體有數十團,朝天宮緊急以電話聯繫,請對方取消或改期,上午只有零星遊客來參拜,廟方也也嚴格要求戴口罩手消毒。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之前曾有兩名確診者前往,廟方自疫情以來一直維持高度防疫作為,各神殿每天一早就先消毒,日前就升級全面門禁管制,採龍門進虎門出的單向分流進出,且都設有熱感測儀,各神殿除設置手消毒,沒戴口罩的香客遊客,入廟前人員會提供口罩,戴上口罩達防疫標準的人才可放行。

朝天宮對防疫門禁一視同人嚴格把關,截至中午未發現有發燒的人進廟,朝天宮總幹事何宗霖表示,農曆三月二十三日媽祖聖誕的進香熱季已過,但每逢周末進香團還是很多,兩周起碼有上百團,上周以來就陸續有預定的進香團自行取消,今天疫情中心一發布禁止宗教活動,朝天宮即刻打電話請原定要來的進香團全都暫時取消。

►Her今天推出「專櫃熱銷明星小物組」7選1,原價1960元,特價555元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獨/雲林2歲女童私密處長「菜花」 醫驚曝感染源啟動保護機制

►國中會考看試場不可進教室!考試全程戴口罩 開冷氣留空隙通風

►雲林怪叔叔持草刀嗆「砍幾個算幾個」 太極拳老人班「驚慌定格」

►雲林國中會考逾30人缺考 1人發燒啟動備用教室

►快訊/萬華清茶店群聚案足跡曝 雲林17人列自主健康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