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劈健身名師合體「單車女神」影片曝光 鹹濕截圖全流出

圖、文/鏡週刊

讀者A小姐向本刊指控,一名已婚何姓健身教練在交友軟體上謊稱單身,欺騙她的感情與肉體。原本A小姐並不知情,直至她發現一名知名連鎖SPA的千金H女,在IG上與何男互動曖昧,還會主動替何男回覆網友留言,宛如何男的貼身祕書,才讓她看清何男的真面目。

▲▼  0

▲在健身界小有名氣的何男(右),曾與「單車女神」舒舒(左)合拍健身影片。(圖/翻攝自舒舒的一日健身房訓練YouTube)

同樣從事美容業的A小姐透露:「我有上過H女開設的美容課程,所以對她有印象,知道她的父親是美容SPA連鎖店的老闆,家裡很有錢,而她也是藝人賈靜雯的高中同學,跟演藝圈關係很好,甚至跟香港藝人陳小春、鄭伊健等人一起吃過飯。她的事業很大,卻願意當健身教練的小助理,怎麼想都有問題!」

A女揚言要將交往證據傳給SPA會館千金H女,竟遭何男威脅同歸於盡。(讀者提供)

與何男攤牌,沒想到平常脾氣很好的何男卻一反常態,情緒變得特別激動,除了不斷跳針反駁,甚至一度抓狂到話都說不清楚。何男的異常反應,讓A小姐更加懷疑他與H女之間的關係不單純。

A小姐告訴本刊:「何男一開始向我解釋,SPA會館很多客人都是H女介紹,H女只是他的合夥人,但當我追問細節,他卻惱羞成怒,威脅我別再騷擾H女。我不過是請朋友私訊H女,他的反應卻這麼大,擺明就是心裡有鬼!」

背著老婆四處偷吃的何姓教練,曾傳鹹濕簡訊給B女。(讀者提供)

▲▼背著老婆四處偷吃的何姓教練,曾傳鹹濕簡訊給B女。

何姓教練害B女墮胎後失聯,後來又主動聯繫,說想念她的體溫。(讀者提供)

隔天,何男再度找A小姐解釋,強調H女是他小孩的乾媽,並首度坦承自己並未離婚,H女也知情,還再三警告A小姐不要繼續騷擾H女,否則他會向妻子全盤托出與A小姐的婚外情,讓妻子向她提告侵害配偶權。

何男甚至嗆聲說:「就算我當初用離婚的身分騙妳跟我交往,我也只是說謊,法律拿我沒輒!」不甘受騙的A小姐反擊表示,要將何男在她家過夜的照片、二人對話紀錄傳給H女,何男聞言再度發飆,除揚言提告,更封鎖二人所有的通訊方式,徹底撕破臉。

A小姐氣憤地說:「這真的是太汙辱人了!感覺何男就是想利用我,看看能否逼退正宮,好讓他跟H女修成正果。」為提醒其他女性別被何男欺騙,A小姐將何男的惡行PO網,赫然發現,還有其他女子跟她有相同遭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健身名師狂偷吃3】筋肉男播種害墮胎 嬰靈纏身逼到他求饒
【健身名師狂偷吃4】荒謬世間情 正宮竟把小三當貴人
【健身名師狂偷吃】偽單身連吃4女 她怒揭名健身教練渣男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