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飛利浦智能家電鎖定社區廣告 三大產品提升居住生活品質

圖、文/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近年智慧家電產業崛起,知名國際品牌飛利浦位在新北林口的智能居家直營店將旗下三大產品,智能鎖、智能晾衣架、保險櫃做廣告推廣,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廣告在社區的電梯播放,吸引社區住戶選購飛利浦智慧家電產品。

飛利浦智能居家林口直營店內陳列許多智能家電,除了主打俱備指紋、密碼、卡片、鑰匙、藍牙等多種開鎖方式的智能門鎖;還有採用兩套獨立電子系統雙通道識別開鎖、多重防護技術及精鋼籌造一體成型的保險櫃;以及可遠端操控升降、旋轉且支援冷熱風乾、防塵螨波的智能曬衣架,銷售主任劉品君表示,「飛利浦秉持「創新為你」和「以人為本」的品牌理念,我們希望帶給民眾更好的居家感受,就如我們的智能鎖,我們每天都一定會開到門,從進門的這個動作就能得到更舒適的生活體驗」。

▲ 飛利浦智能鎖擁有多種智慧開鎖方式,提供住戶安全又便利的生活。(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以下同)

▲飛利浦智能鎖擁有多種智慧開鎖方式,提供住戶安全又便利的生活。(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以下同)

對於飛利浦智能鎖的品牌行銷,劉品君指出,「一直以來我們主要都是在網路上做行銷推廣,無論是搜尋引擎或是社群網站都有投放廣告,而百貨公司的櫃位與型錄也是宣傳重點」,劉品君進一步說明,「近期還有特別跟東森分眾傳媒配合社區電梯廣告,除了東森分眾的電梯資訊平台本身吸引人群目光的特點,主要是能使品牌深入社區推廣的效益非常好」。

▲飛利浦智能鎖林口直營店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將產品深入社區推廣。

▲飛利浦智能鎖林口直營店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將產品深入社區推廣。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截至今年四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1萬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全台最大鑽石商公開買鑽石3重點

每月一詞/補償性消費

社區電子佈告欄刊登分類廣告

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