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別看!新竹驚見超誇張「燕子大軍」 網:小心「落雷」

▲▼新竹一處路口出現誇張「燕子軍」,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一處路口出現誇張「燕子軍」,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若是遭到這群燕子「空襲」,黑色的轎車應該也變白的了。有網友就在新竹縣竹北市的路上,看到了佇立在電線上的超誇張「燕子大軍」,只見黑色的電線上排排站滿了約500隻的燕子,驚人的畫面也引起了不少網友討論,直呼「密集恐懼症發作」。

一名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分享照片,只見在竹北市仁義路與中正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處理髮廳上,密密麻麻擠滿了「白色燈泡」,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白色燈泡竟是活生生的燕子,4排電線上總計約500多隻燕子,誇張的數量也讓原PO提醒「路過請輕聲迴避」,免得驚動「落雷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一處路口出現誇張「燕子軍」,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仔細一看才發現電線桿上整齊站滿的是活生生的燕子。(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這張燕子猶如衛兵站崗的畫面被分享在臉書社團後,短短一天就湧入了將近2500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都留言說,「太可怕了吧」、「應該是空襲吧!」、「祈雨,祈錯了吧!」、「一受驚嚇,就會落屎」、「我一開始沒看清楚,想說怎麼有這麼大顆的白色燈泡,看清楚後大驚~根本是機關槍一樣一排一排無間斷射擊」、「暈倒!看完一陣噁心,密集恐懼症」。

事實上,燕子是一種與人相當親近的鳥類,甚至被譽為最有靈性的鳥兒,在古代就形容燕子來到人們的家裡是帶來吉祥的象徵,另外,燕子也會挑選附近比較少天敵的地方築巢,像是蛇、老鼠、貓等常見小型食肉動物,往往會襲擊燕巢,因此小動物到不了的電線桿上,有時也會看到燕子築巢的蹤跡。

►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限時下殺9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