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才參加測驗!16歲高中生「陳屍家中」長出屍斑 教育局回應了

▲蔡姓男子於2019年8月間毒殺鄰居愛犬,台中地檢署18日依違反動保法將他起訴。(圖/記者白珈陽攝)

▲男高中生陳屍家中。(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游瓊華、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6歲男高中生因不明原因於家中輕生,而其家人發現後,該名男高中身已經明顯死亡,且身上也出現屍斑,但對於其輕生原因、事件詳細背景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該名男高中生上禮拜才參加學校舉辦的術科檢定練習測驗,但當時一切表現都相當正常,而今早消息傳出後,讓學校師生、朋友都相當無法接受,一度忍不住痛哭。

對此,教育局表示,於12日上午6時50分接獲消防局通知,該校一年級一名學生於自宅輕生;據學校表示,此名學生平日生活作息及人際關係均屬正常,上週六並出席參加校內檢定練習,未有異常狀況。

教育局強調,針對此案,學校除已實施校安通報,並召開緊急應變會議,積極了解此名學生輕生原因並配合警方調查;教育局將督促學校妥善為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並對學生所屬班級實施入班安心輔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