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尿褲子遭保母虐打慘死!爸媽監視器目睹「踹頭2分鐘」崩潰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22歲保母寇特尼(Laurren J. Courtney)被監視器發現,因為5歲男童不小心尿褲子,就殘忍狂踹對方的頭、把人踢倒在地上,導致男童因顱骨骨折、腦出血等傷害重傷身亡,男童爸媽透過監視器畫面目睹犯案過程後,對她提告。

寇特尼3月11日擔任保母工作時,負責看顧5歲男童萊恩(Ryan Peralto)與7歲姊姊的她竟然殘忍施暴,後來因虐待兒童或疏忽造成兒童重大傷害罪被捕,不過本周開庭時,檢察官改以一級殺人罪起訴。

死者父親表示,7歲女兒通知他弟弟遭到虐待,他立即用手機觀看家中監視器畫面,看到兒子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寇特尼則正在拖地,打電話過去詢問,寇特尼說小孩吐血了,嚇得他趕緊查看之前的監控畫面,結果看到兒子慘遭虐打的情況,讓他相當崩潰。

寇特尼坦承,因為男童一天到晚尿褲子,她清理到崩潰才會失控動手。萊恩送醫診斷發現,除了頭部受到重傷,肝臟、脾臟和腸道也都受到嚴重損傷,送醫隔天便不幸身亡,法庭上秀出長達2分鐘的施虐影片,殘忍到令人不忍目睹,當局目前改以謀殺罪起訴,本案將於5月18日再次開庭。

▼爸媽透過監視器目睹兒子被施虐畫面。(圖/示意圖/CFP)

▲▼男童慘遭繼母持堅韌物狠敲頭部致死。(圖/CFP)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