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客運遭前座女「椅背壓膝」!她PO文引起口水戰 緊急出面滅火

▲▼客運壓膝蓋。(圖/翻攝「爆怨公社」)

▲搭客運被壓椅背膝蓋。(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搭乘客運時,常常因為乘坐習慣不同,與他人造成糾紛。一名女子28日搭上客運時,友人被前座的椅背壓到膝蓋,因此請前方乘客往前一點,沒想到還是無法溝通,氣得上網抱怨,也引起一陣熱議。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發文,她與友人從台南上車,友人座位前方有名女乘客,女乘客上車後將椅背下降,壓住了友人的膝蓋,造成不適。

女子看見狀況,轉頭詢問女乘客,能否將椅背向前一點,女乘客不耐煩地照做。沒想到,等到上路了以後,女乘客回頭問了句「好了沒」,接著又把椅背壓到最底,死死壓住友人的膝蓋,接著轉頭開始睡覺,氣得女子發文砲轟,「現在努火指數仍無法下降。」

▼女子與友人搭乘客運,目睹友人被椅背壓著膝蓋。(圖/翻攝「爆怨公社」)

▲▼客運壓膝蓋。(圖/翻攝「爆怨公社」)

眾多網友看完,在下方議論紛紛,「瘋狂抖腳就好了」、「可以一直踢前面啊」、「來互相傷害、用腳頂她。」不過,也有人認為,「設計問題,真的會坐得很不爽」、「椅子要設計後躺,前後間隔又不夠大,真的很麻煩」、「設計可以斜躺為何不能使用?不然就建議把它封死,大家都不要用了。」

女子眼見引起議論,也趕忙出面補充,他們沒有辦法禁止女乘客向後躺,主要在意的是對方的態度,向客運公司反映,希望能後換位子,也被拒絕,無奈之下只能發文抱怨。

►旅行就帶「雅詩蘭黛5件組」14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