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空救援畫面曝光!他突昏死墜樓 同事「神手」1秒把人拉回來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喀拉拉邦(Kerala )銀行員比努(Binu)站在走廊,背靠矮牆,未料下秒突然昏倒,應聲後仰倒下。幸好,身旁同事巴布拉傑(Thayyil Mittal Baburaj)反應敏捷,立刻伸手抓住他的腿部,把人拉回來、免於墜樓,懸空救援的驚險畫面全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畫面中,比努穿著紅色上衣,一副輕鬆自在地靠牆站著,卻不知為何失去意識,幸好在千鈞一髮之際,被緊急拉回來。走廊上其他人見狀,也趕緊衝上來幫忙,協力把人帶回安全的走廊地板上。

▲▼印度喀拉拉邦男子墜樓被拉回 。(圖/翻攝Twitter@AnuSatheesh5)

▲45歲的巴布拉傑(藍衣)反應敏捷,火速救了比努(紅衣)的性命 。(圖/翻攝Twitter@AnuSatheesh5)

這段監視器畫面如今在社群媒體上瘋傳,許多網友大讚,45歲的巴布拉傑簡直就是英雄。

綜合TNM、Times Now等媒體報導,此事發生於喀拉拉銀行瓦達卡拉(Vadakara)分行,比努與巴布拉傑都是行員,當時正在等待領取薪資。雖然那裡樓層不高,但下方有數條通電電線,因此如果不幸摔落,仍可能造成致命危險。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A 3X版」 2入下殺11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