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大奶娃過輕! 天才爸DIY灌酒神器助增重

▲▼嬰兒,過輕.喝奶,爸爸,灌酒器。(圖/翻攝自IG/rudy_willingham)

▲美國藝術家威林漢姆,用一妙招替8個月大女兒餵奶。(圖/翻攝自IG/rudy_willingham)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6歲藝術家威林漢姆(Rudy Willingham),日前帶著8個月大的女兒莉莉(Lily)去做健康檢查時,遭醫生診斷出體重過輕,他靈機一動想出神妙招,決定使用灌酒器(beer bong),將沖泡好的牛奶倒入,幫助莉莉能夠攝取更多奶量。

▲▼嬰兒,過輕.喝奶,爸爸,灌酒器。(圖/翻攝自IG/rudy_willingham)

▲威林漢姆突發奇想,用灌酒器希望能幫愛女莉莉補充更多奶量。(圖/翻攝自IG/rudy_willingham)

綜合外媒報導,威林漢姆透露自己在大學時期曾為了增重,便靠著灌酒器〈將酒倒入漏斗,連接管子就能立即入口的器具〉狂喝酒,某日他突發奇想認為這方法在愛女身上也能行得通,不過他拿的並非是真正的灌酒器。為了替愛女補充足夠營養,他特別在亞馬遜網站,購入最小的灌酒器,在管子末端加裝莉莉平時喝奶的奶嘴頭,「幸運的是,它和管子尺寸穩合,簡直是同一套器具!」

威林漢姆將餵奶影片上傳到IG,只見他先將牛奶泡好,接著倒入漏斗內,牛奶順著管子流下,莉莉感到相當新奇,兩顆水汪汪大眼目不轉睛的盯著爸爸,喝得津津有味。威林漢姆也強調,他相當在意衛生,莉莉的灌酒器只會用來倒她的配方奶,絕對不會用作他途。

▲▼嬰兒,過輕.喝奶,爸爸,灌酒器。(圖/翻攝自IG/rudy_willingham)

▲莉莉感到相當新奇,目不轉睛地盯著爸爸看。(圖/翻攝自IG/rudy_willingham)

創意餵奶片曝光後,讓眾網友們為之驚豔,大讚這方法實在太神奇,「她的小臉蛋就像是寫著:『快點給我喝』」、「這做法太厲害了」、「滿滿的父愛啊」。

威林漢姆事後也透露,育兒中的父母保有幽默感相當重要,「否則這一切將變得很沉重、有壓力,連帶使孩子感受到這股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