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桃園虐狗屁孩道歉了!繩吊貴賓3次…戴口罩鞠躬:對不起狗狗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某車行爆出短髮屁孩虐狗的傳聞,引起網友撻伐。事件延燒一天後,虐狗男也戴上口罩道歉,「我會負起後續的責任,很對不起大家,對不起狗狗,抱歉。」據悉,桃園動保處已介入該案。

該名男子20日晚上10時15分在車行內與友人虐狗嬉戲,影片上傳IG後被網友存下分享,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起初猛烈攻擊車行,但車行老闆聲明與男子無關,雙方僅是老闆與顧客的關係。

車行表示,他們21日中午已到桃園區武陵派出備案,將積極配合警方調查,也會帶貴賓去做全身檢查,給牠最好的照顧與愛護,「倘若後續還有抨擊以及謾罵行為,不排除一起進入法律程序處理。」

▲▼桃園屁孩「車行虐狗」!牽繩猛甩…貴賓「上吊式」飛起 影片讓網怒了。(圖/翻攝臉書)

▲▼桃園屁孩車行虐狗。(圖/翻攝臉書)

▲▼桃園屁孩「車行虐狗」!牽繩猛甩…貴賓「上吊式」飛起 影片讓網怒了。(圖/翻攝臉書)

「對不起!」虐狗男事後也拍下道歉影片,戴上口罩緩慢地說「我是影片的當事人,對於今天這件事我深感抱歉,造成狗狗還有店家的傷害,我跟店家老闆是買車相識,後來跟老闆達成共識,開直播賣車,我對於今天這件事情會負起後續的責任,很對不起大家,對不起狗狗,抱歉。」

網友看完道歉影片紛紛留言,「跟狗狗道歉,不用跟我們道歉」、「每個人都出來深感抱歉就沒事了啊啊啊啊」、「希望可以po出狗狗的現況,告知看完醫生後的情形,繩子是套在狗狗脖子上的,真的很擔心」、「幹嘛戴口罩?錄影虐狗時我看你很開心自豪,不是很想紅嗎?最好是有真心懺悔」、「現在流行搞事後拍個影片說懺悔道歉,就解決一切了是嗎?」

►最熱賣Top 3 女香均一價1099元!

▼桃園虐狗男鞠躬道歉。(圖/翻攝臉書)

▲▼桃園虐狗屁孩道歉了!繩吊貴賓3次…戴口罩鞠躬:對不起狗狗。(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