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詐騙新手法?她去超商領包裹拿到「空蛋盒」 網友反推:賣家貼心

▲▼包裹,紙箱,網購。(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拜網購便利所賜,幾乎所有想得到的商品都可以在網路上購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拜科技進步與運輸業的發達,現代人只要在手機、電腦上動動手指,就可把想要購買的商品寄到家裡附近的超商,不過在享受便利的同時,網購詐騙案卻也時有所聞。有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到超商向店員報上手機後三碼要領取包裹,沒想到店員拿到櫃檯的竟然是一個空蛋盒,仔細一看才發現包裹本體黏在上面,讓店員爆笑不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OK,是這樣的,剛剛去7-11拿包裹,和店員說電話後三碼,店員找了一下拿到櫃台,空蛋盒上面黏了我的小小小包裹,店員笑到我走出店門口,能刷一波收到最搞笑的包裹嗎?」。

只見貼文的照片中,原PO的包裹是用一封牛皮信紙袋裝著,賣家疑似要增加包裹的體積,才會出此奇策,將信封袋用膠帶綑綁在一個空蛋盒上,讓原PO與超商店員一同狂笑許久。

▲網友去超商領貨,包裹卻被黏貼在空蛋盒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去超商領貨,包裹卻被黏貼在空蛋盒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不少網友在留言處指出,「空蛋盒才是本體,上面的包裹只是附贈」、「蛋裡面的生物已經孵化飛走了」、「這個誇張,不過蛋盒形狀非常完整,送貨員有小心」、「當氣泡紙不夠用時,空蛋盒是你的好幫手」、「聰明,不過裝箱更好啦」、「怕太小容易遺失吧,不過蛋盒挺搞笑的」。

也有網友認為,「我會笑死,但如果我收到我會怒到爆」、「如果是賣家,我覺得挺沒職業道德的耶,包材本來就要算賣家的」、「如果我是店員我會差點丟掉」。

留言處也有網友出面說明,「以前做超商最討厭小又扁的包裹,常常找不到或被擠到後面去,這賣家好用心」、「因為薄的容易不見,我曾有個信封的(包裹),掉到超商櫃子的夾層內」。

►大同不鏽鋼電鍋特價下殺2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