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飯太慢!惡男活活打死老母親 姊目睹他放火焚屍順便烤雞

▲▼烤肉,烤雞,火烤。(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竟然用焚燒母親遺體的火烤雞。(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一名男子因為嫌媽媽煮飯太慢,竟然把生病體弱的對方活活打死,用火焚燒遺體時還順便烤雞來吃,冷血行徑令人髮指,鄰居發現後立即上前將他綁住,並且報警。

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東新奔縣(Singhbhum),警方表示,35歲男子普拉丹(Pradhan Soy)是一名酒鬼,平時與60歲母親蘇米(Sumi Soy)居住在一起,當天因為母親做飯比平常晚了一點,就暴怒把人打死。

普拉丹隔天早上焚屍時,居然還用該火烤雞,恐怖行為被姊姊目睹後通報鄰居, 鄰居後來幫忙報案。據了解,普拉丹4年前也因為涉嫌謀殺父親戈帕爾(Gopal Soy)入獄,本案仍待調查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