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婆婆情緒勒索!坐完月子「強行拆散母子」 網嘆:要低頭一輩子了

▲寶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媽媽被迫坐完月子就與小孩分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就相當難解,有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分享,明天就是坐月子出院的日子,沒想到婆婆竟傳訊表示,公公會另外開一台車載小孩,卻完全沒有提及自己,當下感覺非常不爽,並直呼,「媽媽會有產後憂鬱,我相信一半來自婆婆!」

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指出,收到婆婆訊息的當下,自己滿是疑問,為什麼剛出院就說要來載小孩,而且根本沒說要來載自己,「是我自己下台階說那我給我老公載!我非常不爽!」

原PO接著說道,提出小孩要坐安全座椅,婆婆又開始不爽,認為別人可以用抱的回家,為什麼她不可以抱,接著開始煩先生、酸先生,嗆說「以為我很想抱小孩嗎?」

對於婆婆的一言一行,原PO只能低聲下氣道歉,而婆婆明天依然會到月子中心接孩子,這讓原PO相當無奈指出,「這是要讓媽媽得產後憂鬱的意思嗎?為什麼一出院就媽媽跟小孩分開!媽媽會有產後憂鬱,我相信一半來自婆婆!夫妻失和,一半來自婆婆!」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表示,「請堅持自己和小孩坐同一台車,然後坐安全座椅,現在不堅持,以後還有更多眉角」、「看來又是一個會情緒勒索的巫婆了」、「老公都不出聲的嗎?不出聲的話那可以離婚了」、「當了婆婆的人,是不是都會得到一種病,一種叫做管太多的病?」、「現在長輩都喜歡用老一輩的觀念,真的很討厭,坐安全座椅本來就是正確的」、「遇到這麼不可理喻的長輩無需尊重」、「妳只要低頭一次,以後一輩子低頭,然後變成妳的小孩不是妳的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