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琉球民宿業者盜正妹照!不畏網友砲轟嗆:要紅都要辛苦「賠稅」

▲▼正妹網紅被盜照「私下求撤除」!小琉球旅館老闆「告我啊」。(圖/翻攝恩恩IG) 

▲旅館業者盜用網紅照片,還嗆「要紅都要辛苦賠稅」。(圖/翻攝恩恩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18萬粉絲的網紅楊恩恩照片遭小琉球某旅館盜用,私下要求下架後反被髒話問候,而旅館業者事後強調,是恩恩的公司求償1000萬元,不是他刻意要求、辱罵,並在臉書PO文嗆聲「網紅要紅都要辛苦賠稅。」對此,恩恩也反駁說全程都有錄音,絕對沒有要求賠償,認為業者的所作所為非常誇張。

楊恩恩控訴,旅館業者盜用她的照片,將其放在徵才廣告並在臉書下廣告,直到粉絲私訊她才知道,立刻請同事、公司致電,禮貌地請業者將照片下架。

沒想到,業者接起電話後竟問「住哪?混哪?」、「哪一張?要不要錢啦?你是要錢對不對?多少錢?給你1000萬可不可以?你告我啊!一通電話我就要相信你喔?敢惹我喔,滾,X你XXX!」完全不管恩恩的同事說不用賠償,自顧自地嗆聲罵人。

業者事後坦承,是在網路上看到恩恩的照片,覺得好看才「隨機」取用,且恩恩等人還開口提出求償,讓他無法接受,「對,1000萬是他們提出的。」

此外,業者也在臉書透露,他擁有4個臉書帳號,並在其中一個PO文說「網紅要紅都要辛苦賠稅。她只要對得起自己良知?不説謊裝可憐我相信他。」又截圖網友砲轟的留言「楊恩恩....等,以假網紅?真行:霸凌騷擾詐騙團!好樣的就不要用手機和4G!!一個都跑不掉」。

▲▼琉球民宿業者盜正妹照!不畏網友砲轟開嗆「要紅都要辛苦賠稅」。(圖/翻攝爆料公社)

▲業者PO文如上。(圖/翻攝爆料公社)

對此,楊恩恩26日晚上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們根本沒有要求過賠償,且電話過程全程錄音錄影,可以證實,「原本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也沒想過上爆料公社,是老闆的堅持不認錯不下架照片才造成這樣的軒然大波,到現在老闆還是堅持他沒有錯也不道歉,並且還在臉書動態上影射陪睡損壞我的名譽!!希望業者老闆公開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

►保持溫度冬季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