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爆炸新畫面曝光! 5樓整片牆面炸飛...至少3人死亡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西班牙馬德里於當地時間下午3點後,突然發生不明原因的爆炸,建築物四樓以上的牆面直接消失,瓦礫覆蓋住下面的街道,金屬路牌也被打碎。官員已證實是因瓦斯外洩而引發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11人受傷。

據西媒報導稱,爆炸發生在Calle Toledo街上一棟建築物裡面,建築物為天主教綜合大樓,爆炸區域內有一所學校、養老院,目前所有養老院居民已被疏散。

 ▲▼馬德里爆炸案發生後,事發街頭又起火。警方緊急封鎖現場,阻止民眾圍觀。(圖/路透)

▲馬德里爆炸案發生後,事發街頭又再度起火。警方緊急封鎖現場,阻止民眾圍觀。(圖/路透)

馬德里市長艾梅達(Jose Luis Martinez-Almeida)表示,死者為一名85歲的女性、一名年齡不詳的男性死者以及一名仍埋在瓦礫下的死者。保加利亞外交部今天宣布,47歲的保加利亞男子為其中一名受難者。

西班牙總理桑切斯(PedroSánchez)在推特上警告,希望當地居民不要湊熱鬧、趕緊遠離現場,「不幸的是,我們必須哀悼幾名民眾的喪生。我們對死者與傷患家屬表示遺憾與關愛。」

就在爆炸建築物附近也有一所學校,炸飛的碎片也覆蓋了學校的操場。所幸馬德里在經歷「50年來最強降雪」後,學生被勒令不得在操場上玩耍,才倖免於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