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激烈床戰聲」迴盪整屋!兒女羞爆受夠出手了 超鬧結局曝光

▲國外一對姊弟聽見父母在激烈床戰,惡作劇胡鬧。(圖/翻攝TikTok@_meganthompsons)

▲國外一對姊弟聽見父母正在「激烈床戰」,被吵得不堪其擾,決定「捉弄」父母。(圖/翻攝TikTok@_meganthompsons)

記者吳美依/編譯

國外一對青少年姊弟坐在客廳沙發上,突然聽見樓上不斷傳來奇怪巨響,立刻明白爸媽又在房間裡激烈親熱。他們被吵得不堪其擾,一時興起想要「惡作劇」,於是直接敲門詢問發生什麼事情,竟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這個過程全被記錄下來,分享到TikTok,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中,少女聽見疑似床頭木板撞擊牆壁的聲音,立刻露出既難為情又受不了的表情,崩潰遮住臉部,大喊「看在上帝的份上!」接下來,她的弟弟打赤膊走上樓,故作天真地詢問,「媽,樓上那是什麼聲音啊?那個碰碰聲啊!」接著還握拳輕輕敲擊房門,模仿令人害羞的巨響。

沒想到,父母的腦筋也動得非常快,立刻回答那是「電腦」發出的聲音。兒子顯然不太相信,但仍複述確認,「是電腦之類的東西發出碰碰聲嗎,媽?拜託,現在是8點30分欸!」一旁的姊姊強忍笑聲,之後將這段影片分享至TikTok並寫道,「應該要給大人們訂個規定,不應該在孩子們都醒著時親熱!」

這段影片至今已經獲得6.48萬讚、2000多則留言。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紛紛表示,「你弟弟是史上最勇敢的人」、「我要向你們致敬」、「在這之後,他們還會幫你們煮晚餐喔」、「在所有能夠說出的事物之中,她選擇說的是電腦?」但也有人指出,「至少他們還有性生活,不像大部分的父母一樣」。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健康光嫩機能水」消滅痘痘、敏感肌也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