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禮貌兒」賣場廁所內突大喊!路人偷笑 屎在滾媽:好丟臉

▲小孩,幼兒,小朋友,寶寶。(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孩的童言童語常讓爸媽招架不住。(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小孩太誠實,讓媽媽尷尬了!一名媽媽分享帶兒子去逛大賣場,結果突然「屎在滾」,沒想到之後的發展讓她直呼好丟臉。對此,許多過來人紛紛分享自己的經驗,「通常出賣自己的都是孩子!」

這名媽媽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她當下只好帶兒子一起進廁所,沒想到兒子大聲有禮貌說,「媽媽請大便」,她聽到旁邊的小姐在偷笑,真的好丟臉。

▼有網友笑說,「通常出賣自己的都是孩子!」(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玩具,小孩,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對此,有網友笑說,「我覺得很可愛欸,然後屎不出來」;原PO回,「沒有,媽媽很順暢。」另一人留言,「真是很有禮貌的寶寶」;原PO回,「(兒子)後面還在那邊矮額,好臭。」

其他媽媽分享被小孩出賣的糗事,「有一次在百貨公司,兒子一直大喊『媽媽加油、加油』,害我棒不出來」、「有一次我也是屎在滾,然後小子在門口大喊『媽媽妳大便好臭』。出去之後,就看到打掃阿姨站在門口不敢進來」、「我兒子還會說,媽媽妳屁股擦乾淨了嗎?我都叫他閉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