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奧客爆氣揮拳!反遭女司機「快手偷桃」 30秒激鬥片瘋傳

記者柯沛辰、鄧木卿/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4日發生一起激烈的街頭衝突,一名中年男子搭乘統聯客運時不斷飆國罵,下車時又不滿車門太快關上,動手攻擊陳姓女司機。事後,2人當街「單挑」,陳女一度使出「猴子偷桃」,嚇得男子一度踉蹌不穩,頻頻後退。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貼出衝突影片,可見一名男子向女司機發起猛烈攻勢,但女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回敬一招「無影抓雞手」,沒想到效果拔群,逼得男子喪失戰意、頻頻後撤。

▲超扯畫面曝光!老翁「不爽車門關太快」 當街慢速出拳扭打女司機。(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雙方你來我往,但女司機一招「猴子偷桃」,顯然讓男子猝不及防,當場受驚。(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女司機見機不可失,馬上趁勝追擊,雙方在大馬路上僵持不下。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年紀,應該是不怕斷子絕孫了」、「對付奧客剛剛好」、「看他往哪跑」、「幹得好」、「好像在演連續劇」掀起熱議。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上午9點30分,男子下車時行動緩慢,結果女司機誤認乘客都已下車,將車門關閉,氣得男子狂飆三字經、動手搥驗票機。女司機見狀,立即打開車門,讓男子下車,但隨即追上前去,要求男子道歉。

▲超扯畫面曝光!老翁「不爽車門關太快」 當街慢速出拳扭打女司機。(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男子率先施暴,女司機忍無可忍反擊。(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男子一聽惱羞成怒,率先動手攻擊女司機,兩人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陳女不斷高呼「我要報警,你別跑!」最後男子擔心鬧上警局,主動向女司機致歉,而陳女也考量車上還有其他乘客,沒有當下報警。

事後,陳女有向警方報案,也到醫院驗傷。統聯客運表示,若陳女打算提告,公司將協助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