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人氣飯糰」前三名曝光!塞滿超商貨架…網見口味笑翻

▲▼人氣飯糰前三名曝光。(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超商人氣飯糰前三名曝光,網友全看傻眼。(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超商飯糰食用方便,無論何時都適合買來吃。一名男子日前到超商選購飯糰,剛好看見了「人氣商品」的標籤,沒想到前三名竟然由同一款飯糰包辦,讓他傻眼拍照,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張貼一張照片,內容是超商飯糰的貨架,上面將飯糰商品分類,分成「人氣商品」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但上面全部都是肉鬆飯糰。

男子看完傻眼的照片,忍不住直呼「包辦全部獎項」。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貨架上總共有7個三角飯糰,但清一色都是肉鬆口味,似乎已經搶下熱銷寶座。

貼文實在太過好笑,張貼約8個小時的時間,收穫了9,300多個讚。眾多網友在下方留言,「沒辦法,就只有一人報名、參賽」、「前三名就算了!最佳新人獎是怎樣?!我以前吃的不是肉鬆嗎」、「所有店員、評審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要跟我鬥」、「那個第一名的飯糰肯定比第二名的好吃」、「肉鬆後台很硬。」

►珂潤泡泡洗面乳下殺2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