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飲料沒加購袋子!男子「口罩變杯架」帶回家…下秒悲劇發生了

▲▼口罩當杯袋,下秒超悲劇。(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口罩當杯袋,下秒悲劇發生,全灑了出來。(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用點小智慧,會讓生活更加便利,但若一個失誤,可能造成麻煩。一名男子買飲料時沒有1元,因此沒有買袋子,改用口罩當成提網,放在機車上提回家,沒想到路上碰到意外,導致糗事發生,飲料全灑了出來,讓網友們全笑了。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上分享,因為沒有一元買袋子,所以突發奇想,用口罩當成提網,完整包覆杯子,這樣就能掛在機車前方的掛勾,順利載回家。

不過,疑似騎車過程不順,男子過沒多久,又張貼了一張照片,飲料的杯子已經不見,剩下口罩掛在掛鉤上,踏板處灑滿飲料,杯蓋還掉在地上。

眾多網友看完男子的智慧,以及後來發生的慘事,在下面留言回應,「生活智慧王…變…生活笨蛋王」、「之前也自以為聰明然後斷過」、「沒撐住,飲料疑似自殺了」、「地球的勝利啦。」

 

►速乾涼爽平口褲3件特價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