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身障母搶進捷運站 不爽婦人沒禮讓嗆「要打架嗎」!挨告3罪嫌

▲▼             。(圖/東森新聞)

▲白女先刷卡出站。(圖/東森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新北市高姓男子日前推著身障的母親要進捷運頂溪站,但一名女子在雙向閘門另一邊先刷卡通過,他認為對方應該要禮讓,便三度辱罵還嗆「要打架嗎」,讓女子事後越想越不服氣,決定報警提告。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高男當時帶著身障的母親趕著去看醫生,他認為是他們先到閘門口,對方應該要禮讓,卻往輪椅硬撞,才因一時氣憤脫口而出那些話。

▲▼             。(圖/東森新聞)

▲高男不爽開始對白女口出惡言。(圖/東森新聞)

告訴人白女表示,對方看到她要出站,加速擋住她,還問「要打架嗎」,也覺得對方是故意用輪椅撞倒她的行李,她蹲下撿散落的東西時,對方還轉頭辱罵她,讓她提告公然侮辱罪、恐嚇罪、強制罪。

高男被告恐嚇罪及強制罪獲不起訴處分,不過檢方依公然侮辱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讓他記住隨口罵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白女已出站,高男仍轉身朝她辱罵。(圖/東森新聞)

▲▼             。(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