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驚傳2死桶屍案!16歲少女「遺體面目全非」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桶屍命案!檢警日前獲報民眾報案,循線在台中、苗栗等發現遭棄屍的桶子,經初步比對,發現死者至少有2人。據了解,遺體已面目全非,而兩起命案都指向一犯罪集團,其中一名被害者為54歲男子,另名被害者則為106年被通報失蹤的16歲少女。

▲▼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23日驚傳2死桶屍案,目前全案由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調查偵辦中,下同。(圖/記者李忠憲攝)

據了解,犯案的是台中某犯罪集團,而該犯罪集團以極其殘忍的方式,處理與集團有債務糾紛者,而其中一名16歲少女於106年遇害之後,其遺體就被裝進鐵桶內,並棄置到苗栗山區。此外,另名54歲男子,也一樣是在被殺害之後,被裝到鐵桶內棄置到台中山區。對此,檢警也同步調閱附近周邊監視器畫面,目前鎖定相關人車,持續偵辦,至於事件詳細發生背景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圖/記者李忠憲攝)

【相關新聞】

只欠幾千塊…16歲少女被塞鐵桶「強酸溶屍+水泥封桶」!3年後才找到

16歲少女「遭塞進鐵桶」強酸溶屍!兇手身分曝 起底12年前兇殘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