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丈夫遺體藏「臥室冰箱」1年! 老婦人槓上當局:把他還給我

▲▼屍體,遺體,死亡。(圖/CFP)

▲婦人要求當局還丈夫遺體。(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68歲婦人沃特斯(Barbara Watters)2019年11月被人發現,竟然將71歲丈夫巴頓(Paul Barton)的遺體藏在冰箱長達1年,對方早於2018年12月就已死亡,而被指控遺棄屍體罪。

沃特斯被捕後,調查人員發現巴頓2018年12月死於罕見疾病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又被稱為盧·賈里格症(英語:Lou Gehrig's disease),所以醫生希望能將他的大腦與部分器官拿去研究,不過這個要求遭到沃特斯拒絕,為了讓遺體不受到破壞,才會偷偷收藏在臥房冰箱中。

有鑑於沃特斯其實是想「保存」遺體而非遺棄,所以當局於本月2日撤銷了她的指控,不過她受訪時卻表示,她的抗爭還沒結束,因為她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法院的通知,並要求當局歸還丈夫遺體。

驗屍官查佩爾(Rob Chappel)表示,雖然他們很想尊重沃特斯意見,不過也必須遵守法律規定,由於遺體已經在太平間待了很長一段時間,合法的處置只有火葬、埋葬或用於醫學解剖。沃特斯則揚言一定會繼續爭取奪回丈夫遺體。

▼68歲婦人沃特斯(Barbara Watter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8歲婦人沃特斯(Barbara Watters)被人發現將丈夫遺體藏冰箱長達1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