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灌票?川普抱怨通訊投票:為什麼他們的「趴數」如此毀滅性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抱怨通訊投票「趴數」如此毀滅性。(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隨著拜登在威斯康辛與密西根州逆轉之後,川普幾乎大勢已去,先是在推特上抱怨開票過程「怪怪的」,接著有發文指出通訊投票的「趴數」為什麼開出來總是這麼具有毀滅性。似乎又在暗示通訊投票有灌票嫌疑。

川普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什麼在計算通訊投票的時候,他們(民主黨)可以佔有如此毀滅性的趴數(percentage),而且開出來的票都具有強大的破壞力。

就在川普發這則貼文時,臉書官方也顯示警語指出,根據預期,今年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得知選舉結果,美國有數百萬選民透過通訊投票,而通訊投票需要花更多時間計算。

▲如果投票日逼近時疫情還沒趨緩,通訊投票勢必成為主流。圖為郵局局裡等待分檢的通訊      投票郵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川普認為「趴數」相當有毀滅性的通訊投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質疑也是美國川粉以及關切美選的台灣網友所好奇的地方,有人發現威斯康辛開出94%選票的時候還是川普領先,但是開到95%之後拜登就開始逆轉,由於通訊投票工作人員還需要先拆信封,先開的必定是當日票匭的選票,所以川普才會有通訊郵票「如此毀滅性」的質疑。

►狂讚刷一片好評「靈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