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東森成就人生」2020爆發性逆勢成長!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亮點搶先看

▲▼東森全球新連鎖3週年表揚大會。(圖/東森全球新連鎖提供)

▲今年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以攜手東森成就人生為主題,將在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辦4千人大會。(圖/東森全球新連鎖提供)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百業蕭條的2020年,東森全球新連鎖打出「一支手機就能創業」的強大吸引力,爆發性逆勢成長,不僅業績開紅盤創造破億佳績、經銷商夥伴激增至4萬人,幫助許多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的家庭,透過簡單的分享、轉換消費習慣的方式,輕鬆建立自己的事業創造被動收入。各方面成績亮眼的東森全球新連鎖將在12/5於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辦年會,以「攜手東森、成就人生」為年度主題,表揚今年成績亮眼的經銷商夥伴,同時宣布新的年度方向展望未來,希望能夠邀請更多人一同打造美麗「森」活圈。

東森全球新連鎖於高雄舉辦的年會活動預計將開放4千名經銷商夥伴參與,此次活動為2020年相當罕見的單一企業大型聚會活動,對東森集團而言別具意義,因此當天預計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共同見證,東森全球新連鎖也將正式捐贈5輛高爾夫球車給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讓行動不便、老弱婦孺都能輕鬆享受遊園樂趣,共同度過美好時光。

▲東森全球新連鎖直銷公司赴翠柏新村安養中心為90歲以上爺奶慶生,並捐贈東森農場嚴選台東池上米200包照顧長輩。(圖/資料照,下同)

東森全球新連鎖成立短短3年即成為直銷界大黑馬,除了集結各行各業有志創富的經銷商夥伴投入拚出驚人業績、改善夥伴生活品質,承襲集團總裁王令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不忘投入公益活動,付出實際行動傳遞愛與溫暖,先前已大方捐出千包東森農場的池上新米助弱勢,陸續捐給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等社福團體,並前往安養院陪伴銀髮長輩同歡,希望透過利他的無限力量創造社會共好新局勢。

▲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活動全程將由經銷商事業夥伴之一的綜藝鬼才沈玉琳歡樂主持。

年會活動全程將由經銷商事業夥伴之一的綜藝鬼才沈玉琳歡樂主持,當天也將有天王級神秘嘉賓現身,風光舉行正式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的簽約儀式,天王本人也將見證分享「東森活泉精華膠囊」的魅力!過去頻頻傳出逆齡保養奇蹟的活泉精華膠囊,除了王令麟本身試用後大讚之外,也獲得生技學者、東森自然美顧問團陳彥榮實驗後背書其修復力,年會上再由天王加持,強化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勢必成為東森全球新連鎖新年度的拳頭商品,讓更多人感受活泉精華膠囊的魅力;當天也將公布年度新品「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精油系列」即將隆重上市,並準備年會現場獨家限定的經銷商限量新品組合,搶先入手體驗森美妍的保養魅力。

▲「活泉精華膠囊」將成為東森全球新連鎖新年度明星商品。

除了主舞台熱鬧非凡的節目,超大型會場結合高科技、高規格規劃出三大主題互動體驗區,與會的經銷商夥伴將可在五星級規格打造出美輪美奐空間的頂級保養品「森美妍專區」,透過親身試用體驗及專人解說,更加了解近50年口碑品牌的MIT自然美保養品實力;或以行動支持疫後經濟、照顧在地,可在「東森農場專區」透過掃描QR code入手限量台灣小農產品;而在「東森活泉精華專區」則有可愛的小鹿裝置藝術供經銷商打卡,並特別導入超巨幅的8米LED投影螢幕,透過影片讓與會者身歷其境,感受來自紐西蘭的天然放牧環境,對產品更有信心。

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活動當天憑預售門票入場即可兌換小禮物,從上午就能參加課程,認識新年度的兩大重點商品,幫助經銷商夥伴增強美容保養、療癒紓壓知識,增強未來推廣力道;購買門票還可獲得摸彩券,有機會抽中總價值破百萬的驚喜好禮,東森全球新連鎖活動不僅要讓大家好逛、好拍、好打卡又可拿好康,更希望邀請所有經銷商夥伴會聚一堂,一起學習成長、分享榮耀,將事業與視野拓展至全球,讓人人都有機會創造屬於自己的巨星級榮耀。

✅✅更多年會詳細資訊,請點https://portal.eckare.com/news/139/edit

延伸閱讀: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2020爆發性逆勢成長!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亮點搶先看
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收15億成直銷界大黑馬!年會釋出2021年大利多
東森全球新連鎖積極佈局美、中、東南亞版圖 2025營收挑戰350億
聲林之王、綜藝天王通通都來!2020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活動看點多
敏感肌修護神器 森美妍「極地雪玫瑰」東森直銷年會重磅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