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立醫院一天抓到100多隻老鼠 加護病房變遊樂場

▲▼老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老鼠橫行無忌,加護病房變成牠們的遊樂場!(示意圖/取 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印度全國忙著對抗新冠疫情的同時,一段在醫院內拍攝的影片目前在社群媒體上被瘋傳:在一家加護病房(ICU)內,一群老鼠滿地跑。

印度《自由新聞報》周三(21日)報導,這段由病人拍攝的影片顯示,泰米爾納德邦賽勒姆市一家政府特級專科醫院內,老鼠在病房內跑來跑去,有些老鼠還跳到儀器上、或是在病床旁沿著氧氣管「溜滑梯」。

《印度時報》稱,一名病人家屬表示,自從周一早上陪父親住進加護病房後,就看到20多隻老鼠在房間裡到處跑,甚至看到有老鼠在咬氧氣管。當他告訴醫護人員上述情況時,卻被告知「要適應一下」。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後,立即引發關注,網友紛紛對醫院的衛生條件以及治療方式提出質疑。醫院表示已在40多處布下捕鼠器和誘餌。一名醫院的負責人告訴媒體說:「我們周二當天就抓了100多隻老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