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倉庫「纏綿35秒」 俄羅斯武術教練激吻9歲女童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俄羅斯36歲的德米特里(Dmitry Kazakov)是一名武術教練,經常教授孩童們一些防身術,沒想到他卻利用空檔,在倉庫內與9歲女學員激吻長達35秒,就像熱戀中的男女一樣,而畫面曝光之後,隨即遭到警方起訴,認為其涉嫌侵犯未成年少女,不過他仍堅稱自己的行為「並沒有什麼不妥」。

事情發生在在濱海城市大卡緬一家體育俱樂部。從監視器畫面顯示,身材非常壯碩的德米特里待在倉庫,似乎已經算準時機,預知一定會有人進來放置物品,於是看到身穿深藍色上衣的9歲女後,便主動伸出左手,將對方拉進自己的懷中,隨後便低頭熱吻,兩人纏綿了35秒的時間,過程中女學員還雙手環抱德米特里,像極了熱戀中的情侶。

根據俄媒NEWBOX24.TV報導,警方認為,德米特里的行為已涉嫌《侵犯未成年少女》,目前案子已介入調查。不過,德米特里仍堅稱自己並無違法,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完全出自於對小孩的「普通擁抱」和「問候式」的親吻,再加上自己與女學員的父母們都相識,並沒有什麼不妥。

事情曝光後,德米特里前幾年的醜聞也隨之被挖出,原來他曾與15歲女孩外遇,隨後判刑結束後,仍從事武術教練的工作,只不過多年後他本性依舊難改,還是對女學員伸出了狼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