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民宿裡養狗…正妹房客遭咬「大腿2血洞」嚇哭 老闆:妳比較倒楣

▲▼正妹遭民宿狗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正妹遭民宿養的狗咬傷,聽主人態度感到相當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出遊是快樂的事情,不過,台北一名正妹與三五好友到台東玩,期間投宿某家民宿,沒想到她走入庭院時,竟然遭到主人豢養的狗咬傷,民宿主人還消遣「妳比較倒楣」,讓她十分生氣,「這幾天想到發生的這些事情就會想哭、全身發抖,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比較倒霉』而已。」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她上個月25日與好友搭機前往台東,落地後租車前往民宿,等到車輛停妥,準備進去辦入住手續,突然有群狗衝出來,在車輛旁邊做記號。

她原先不太在意,但發現車子的車燈沒關,從院子返回關燈,等到要再走回民宿時,突然遭到其中一隻狗咬傷,導致大腿外側出現清晰的傷口,讓現場眾人嚇壞。

令她更加傻眼的是,狀況發生後,民宿老闆竟說「狗從來沒咬過人」,會發生這種事情,是女子比較倒楣,雖然後來狗狗都被戴上嘴套,仍讓她十分害怕,「民宿協助我們到市區的外科診所,打了破傷風、簡單止血跟包紮後,我們就急急忙忙的被載回來,又看牠們依然衝來衝去,我在原地發抖,完全不敢踏入。」

等到放完行李,女子又到市區購買換藥物品、開立診斷證明,期間傷口又開始滲血,全部處理好時,已經晚上10點半,但因為買不到提早回程的車票與機票,他們也只能硬著頭皮玩,期間還是有付費。

▲▼正妹遭民宿狗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正妹遭民宿養的狗咬傷,大腿留下清晰可見的傷口,也在心中留下陰影。(圖/翻攝「爆料公社」)

雙方後來談到賠償,民宿主人開始不耐煩,一下子要求「開收據」,後來又要蓋手印,導致女子再度回想遭到咬傷的瞬間,眼淚不自覺流下來,雖然最後要了一萬元當賠償,但這連除疤的費用都不夠付,更何況是內心受到的驚嚇。

隔天吃早餐時,女子看見隔壁坐了一家人,發現有小朋友在場,也不禁回想,若今天不是她被咬,而是隔壁的小朋友被咬,是不是狀況會更加嚴重,「假如奶奶(民宿主人)有誤會,跟我們一樣也是第一次遇到,應該可以交由他人來處理,而不是歇斯底里的,會讓人感受有點差…。」

對於女子的傷勢,許多網友紛紛關心,「傷口要注意好,不要感染了,感染不止一萬了,秀秀,好痛的感覺~被狗咬過只有瘀青就痛死了~你還有傷口」、「有打破傷風了嗎?有點嚴重耶」、「這兩個洞也太深了……恐怖。」

此外,眾人看完民宿老闆的處理方式,也認為相當不妥,在下面破口大罵,「當下要是我被咬,我肯定死都要把這隻狗脖子扭斷」、「只會養不會教?出事花錢了事,今天受害如果是小朋友呢?大部分的人都自私」、「這主人這樣真的不行。」

►「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快閃下殺2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