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超美3寶媽「綁鐵賺錢」!領到薪水感動爆哭:為了孩子絕不放棄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外型出眾的妙齡女子,為了賺錢養育3個年幼兒子,辭去餐廳服務生的職務,跑去台南擔任綁鐵工人,咬牙忍受風吹日曬,她回憶道,上工的第一天,領到薪水的當下喜極而泣!如今還嘗試透過臉書直播賣東西,儘管有時整天收入只有2百,她堅強地說,「為了孩子,我絕不放棄!」

▲▼卓慧玉。(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外型出眾的綁鐵女工,已經照顧三個兒子,就算是風吹日曬她也不怕。(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慧玉。(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卓慧玉偶而趁休息的空檔拍照或短片記錄生活點滴。(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23歲的卓慧玉身高162公分43公斤,僅23腰的她擁有34D傲人上圍,生了3個孩子後身材仍超好,從事綁鐵工作已經一年半,偶而會趁休息的空檔拍影片記錄生活,卻遭酸民留言,「原來綁鐵工人那麼閒」等攻擊性文字讓她感到無奈、傻眼表示,「對於不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釋什麼」。

▲▼卓慧玉。(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卓慧玉分享,在工地領到第一份薪水時,還感動到哭出來,雖然綁鐵整天真的很累,但她想到兒子的笑臉,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卓慧玉分享,雖然綁鐵的工作很累,但至少讓我跟孩子能三餐溫飽,還可以買奶粉、尿布、陪孩子們玩。能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多累都值得!如今孩子要上學讀書,她決定搬回花蓮並嘗試直播賣衣服、生活用品,也遇上收入不穩的難題。

▲▼卓慧玉。(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卓慧玉下班衝回家洗澡,接著就會陪孩子們玩。(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卓慧玉表示,擔任綁鐵工一整天可領2千元又穩定,而直播的話,認真喊一天最多賺約3千元,但收入很不穩定,最慘的時候一天只有2百元。但她仍保持樂觀,「因為有直播就有機會!」

▲▼卓慧玉。(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卓慧玉外型出眾,不管上班或休假時的裝扮都超美。(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卓慧玉。(圖/卓慧玉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